Followers

Monday, May 21, 2012

Two Months

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s you to those who left , 
you showed me that nothing lasts foever ! </3 

时间过得真快 ! 我们各走各路两个月了 !
想必你跟她们相处得很 happy 吧 ! 
她们也应该取代我的地位吧 ! 
没关系的 ! ^ ^

我会好好的记住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 , 把它烙印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! 
那是美好的回忆 , 当我想你了 , 我会想想我们的回忆 ! 
有人问我 , 难道我不想你吗 ? 
老实说 , 讲没有是骗人的 ! 
我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! 

你有你的快乐 , 我有我的疯狂 ! 
你有你的朋友 , 我有我的姐妹 ! 
你有你的话题 , 我有我的话题 ! 
我们互不相干 ! </3


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, 
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, 
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, 
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.

I will never forqet you 

BYEBYE ____ 88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